close
轉載-如何利用MSN本身程式看對方是否將妳自好友清單中刪除

MSN是一個很普遍化的即時通訊軟體,用戶量驚人,相信很多人的MSN也加進了不少好友,但是你會覺得奇怪嗎?為什麼很多好友為什麼長時間都不上線都是保持離線狀態呢?這有以下的幾個可能性:
1.好友沒有使用MSN這套軟體
2.好友已經將你自他的清單中刪除並且封鎖
MSN對於刪除好友有兩個機制,先是把好友從清單刪除,若只是單純的從清單中刪除,如果只是刪除那刪除的好友的MSN清單還有你,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刪除你的好友的上線離線狀態,但是若是再進一步的封鎖你.那麼你看到的會是好友永遠離線的狀態!
坊間有流行一種查MSN的刪除軟體,是英文版,據說被中文化後藏有木馬(間碟)病毒,英文版深沒有,但是不懂英文的人操作起來也很不方便,那怎麼辦呢?
其實有個小技巧,在MSN上就能看出好友是不是已經將你自清單中刪除,再根據一些情況下判斷是否被封鎖住!
以下提供一些經驗及小技巧:
開啟MSN.在工具中的選項,選擇隱私,然後看看你的允許清單,在允許清單中你找個好友按滑鼠右鍵,若是刪除這兩個字呈現黑色可以按的狀態,表示對方已經刪除你了,若你發現你還能見到他的上線離線狀態,表示對方只是刪除沒有封鎖!
若對方一直長期保持離線狀態,你測試的也是刪除兩個字是黑色的可以按的,那麼對方是刪除加上封鎖,這時你留著這位好友也是沒有用的呢!
簡單吧!不需要藉助軟體不用冒著被間諜程式入侵的風險就能知道這些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