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從元智的校門口集合,第一次看見了往後要一起相處的同伴們,第一次搭校車去機場,第一次自己辦理登機...等手續。

7:25 搭上華航 CI603 班機飛到香港,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香港的土地,果然是消費天堂,有一大堆的免稅店,令人眼花撩亂。


11:30 再度搭上中國南方航空CZ3076飛到武漢,一下飛機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陣熱風,完全和香港機場的冷氣截然不同。

15:00 入住八號樓,一進入八號樓就完全打破了我的觀念,我還以為我要住的是大學生的學生宿舍。

15:30 在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開營儀式,那完全是無聊的領導的講話也是我醞釀該睡覺的時候,但是到了合影的時候大家突然又有了活力,大家都把校旗拿出來用,真是有強烈的炫耀感!

16:30 中國傳統文化講座"荊楚文化" 別頓榮老師主講,他內容在說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完全累壞了但是隱約有聽到介紹神農架野人。

18:00 喻園,歡迎宴會,第一頓的武漢料理,也是第一次體驗到啤酒無限暢飲,也是大家第一次自我介紹的時候。最後,大家還為了明天的表演而傷腦筋,好險有龍昌、承恩、佳鈴的協助,大家終於生出一個節目。

20:30 由於武漢真的超熱,果真是名不虛傳的火爐,大家到學生超市買水,第一 眼看到價目表差點傻眼,一罐水才0.9元,雖然還要換算一下,不過還是相當低廉的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