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早餐(百景園)

8:00 岀發遊覽湖北歷史古蹟:荊州古城,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最像保留下來的真品的古蹟,由於只有在其中的一個城牆樓上觀看,不過規模之大很難想像如何土法製造。最有趣的是在路邊第一次看到的公話超市,當我們覺得有趣在拍照是,有個老伯穿汗衫騎腳踏車對我們說:"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12:00 荊州用餐

下午 荊州博物館,我們在很趕時間的狀況下參觀這個博物館,博物館有三件奇妙的事情。第一件:我覺得博物館裡應該禁止照相的,可是為什麼沒有說明呢!原來是因為之前警衛不知道到哪去了,後來就來了一票的警衛來嚇止遊客照相。第二個是它們的精品部門感覺被洗劫過!東西都倒的倒只能以狼籍來形容。第三個是進去的時候竟然有明文規定,參觀的文明團體的規範,第一項竟然是嚴守馬列思想@@。

6:00 到達宜昌, check in 宜昌三峽壩區中的三峽工程大酒店,可是四星級的高級旅館,許多領導來壩區都會下榻這間酒店。

傍晚 三峽工程大酒店,在結束用餐時竟然還要填滿意度問卷!當然發揮Yzu學生填問卷的本色,快速的填玩問卷,此時有人冒出一句:"小姐,你好漂亮唷!可以再來一盤西瓜嗎?" 真是有趣的畫面!

晚上 由於壩區屬於戒嚴狀態,所以沒有店家,唯一的消遣就是看晚會的表演,第一個節目結束就有同學被拉上台去表演,相當有趣! 接下來的喝啤酒大賽,也有三個人上台比試 當然是我們奪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