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導遊小姐來敲房門,提醒我看屈原祠,當我刷完牙洗完臉走到甲板,天ㄚ~~天是暗的(我敢肯定還沒五點),看見碼頭寫著"歡迎光臨屈原祠"正當覺得不對想回房繼續睡覺時,走道上出現了導遊在敲隔壁大陸客的房門提醒他們下船,天ㄚ~~原來剛剛他敲錯門Orz。

6:20 船上用早餐,今天沒用早餐的人很多,我想他們大概是在房裡懷念百景園吧。

整天 抵大壩過雙線五級船閘,觀西陵峽風光,房間中睡大頭覺

16:00 宜昌港離船,下船到遊覽車上,班車返武漢。

晚餐 楚灶王,或許是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了,別的學校興起一陣點冰淇淋的炫風。

晚餐畢 回華中科技大學,再度進駐 8 號樓 。 女生跑去練投籃,我一如往常的跑到學生超市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