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令人陶醉
是的,我已經醉了一個星期了
今天是我最醉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很多人來學校觀禮
其中我覺得最神奇的是我竟然看到國中數學老師在觀禮席中
原來是他的老公從我們學校博班畢業
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趕緊跟他留下合影
還是他可愛的雙胞胎拿的攝影機唷!!

此外,還遇到許多平時在校園內遇不到的好友
尤其是蘇二,真的感謝你來我們學校~~你真的是太NICE
不得不讓我稱讚你一下

還有~~麗芳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你的
真難得可以在學校看到你!!
有空要常來台北玩唷!!

還有~~大鼻跟毛毛,大學生活沒了你們
在元智的生活一定會非常無趣
希望以後大家要保持聯絡唷!!

還有~~大學室友、夥伴們
感謝你們一路陪我度過~~這麼多艱難的課程

本來早上的天氣還不錯的
但是,在全校的畢業典禮的時候竟然下起雨了
我們就在雨中度過了播穗典禮

不過這樣特別的體驗也是不錯
應該沒有別校的畢業生也跟我們一樣在雨中度過這一生中難得的畢業典禮吧!

祝大家畢業一切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