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炫燿文

但是我的升學路真的是傻傻的度過

在私立國中裡被荼毒了三年原本是很有志向的想考所謂的第一志願

但是,因為有一所高中很明確的回應我的申請

雖然他並不是最好的高中

但是因為我看到其他的同學都很快樂的再度過最後一段的國中生活

內心就很快的動搖,也傻傻的去報到

在這所高中哩,校長希望建立像第一志願學校般的學風

因此我就很快樂的在這個學校中度過

雖然我一直在一個段考排名最後一名的班集中排倒數

但是我過的很開心,直到...

我發現大學聯考到了~~~但是成績、程度都很差的我

真不知道怎麼面對指考

因此只好選擇考題簡單的學測作為目標

也狠下心決定要在學測就考上

學測考完後就選擇了一所私立學校報名

雖然老師都不看好,但是我還是傻傻的跑去讀了

在大學中,自由的時間很多,大家都快樂的參與了社團

但是,因為家裡的關係並沒有辦法很專注的參加社團

因此也從沒想過要參加

就這樣很宅的度過了四年

也很意外的考上現在這間研究所

沒想到這個傻傻的求學路在此有了重大的轉變

本來想說應該也可以傻傻的度過這個學習路

現在第一個學期都快過完了

感覺這個階段似乎沒這麼好度過

有讀不完的可能XD

我想這個應該是我的升學路程太過順遂

沒有太大的關卡

這可能應證了有磨練才能鍛鍊出玉石的理論吧!!

這一關到底能度過嗎?? 我自己也沒把握 T_T

我不想讀四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