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商業周刊第 986 期 

這一篇文章相當的有意思,值得大家一起看看唷!!

商業周刊,M型社會來了!

其中裡面大前研一的一段話跟大家一起分享 看看你是不是已經被社會淘汰了 

「當世界改變,你還是屬於台灣中間的一群人嗎?以下提供你三個自我檢視的問題:

一,房貸造成你很大的壓力嗎?
二,你不想結婚更不想養兒育女?
三,你為小孩未來的教育經費憂心?

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說,如果其中有一個以上的答案是肯定的,代表你已經在這波浪潮中,被淘汰到中低階層而不自知。」

看完這一段話後我發現我已經被淘汰了~~~ 

我看我只能回山上去當農夫好了

反正都被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