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聳動的標題"阿宅醒醒"

非常適合我~~

內容也很有趣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

很可惜還沒結束...

詳細全文請到"文章分類: 阿宅醒醒"

以下為摘要:

「你有照片可以放嗎?我都放了。」剛認識的網友Amy在MSN上這麼問我。
「喔,OK呀,我找找看,你等等。」我打開存放照片的資料夾搜尋著。
當我正要將一張自認為憂鬱有型的帥氣自拍照放上MSN時,我念頭一轉,我認為交友不應該以對方的外貌作為考量的標準,我寧可對方因不滿意我的外表而離開,也不願對方因迷戀我的外型而貼著我。
因此,我快速地在有如茫茫大海的網路相簿中搜尋著能夠代替我的照片……
我滿意地看著眼前的照片,那是一位有著呆滯眼神、坑疤皮膚的癡肥豬頭。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我將照片複製下來,放在我MSN的顯示圖片上,等著對方的反應,看看對方會不會因為看到醜男就當場封鎖我而顯示離線。
「我放照片囉,我就說我很醜吧!」
沒辦法,我必須用這個方法才能辨識出真正誠心交友的網友。
「不會呀,雖然不是很帥,但也蠻可愛的啦!」網友Amy打了個笑臉的表情符號。

天啊!我就知道,她果然是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好女孩,看到這顆豬頭的照片不但沒有直接封鎖我,還說長得蠻可愛的,上天竟然這麼眷顧我,賜給我一個如此純真美好的女孩!

我趕緊回到鍵盤上敲打著,在一陣愉快的聊天之後,我忍不住對她說道……
「其實……這張照片不是我啦!我是故意找張醜男的照片來放,看你會不會以貌取人,一看到就把我給封鎖了,哈哈~」
「唉唷!幹嘛這樣,我不是那種人啦!你快把你真正的照片放上來吧!」Amy又是一個笑臉。
我興奮地將自己深感滿意的一張招牌必殺照放上MSN,想著今後該如何好好細心經營這段網路戀情,指尖雀躍地回到鍵盤上……

「Amy顯示為離線。您的訊息將在Amy登入時傳送。」

我愣在螢幕前,眼睛逐漸瞇成一條線,直到那個MSN上頭的離線帳號消失在一片漆黑中……

詳細全文請到"阿宅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