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金融內控的考試

在台北大學考試

我只是去陪考的...而且還跑錯校區 =0=

去探望我的同學阿德,他似乎很有把握的在考試

中堂休息還可以跟我在二樓看妹XD

後來去服務台才詢問到另一個同學的考場

因為快下一節考試了,看到他竟然還趴在桌上睡覺@@

想說趁機跟他開個玩笑

正當下定決心要給他從頭巴下去的時候...

後面有個手輕輕的敲我一下

"ㄟ...你認識它唷!?"

殺咪~~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趴在哪嘛!!

囧rz ~~~ 被你發現了我的企圖

好加在你叫了我一下,不然應該會有一個無辜的臉問我

"你哪位阿!?"

如果是正妹可能還會恭敬的道歉,跟他說抱歉

否則我應該會掩著頭飛奔出試場.....成為北大之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