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的嘉言錦集

※機會就像老二,緊握就會變大; 時間就像乳溝,硬擠還是有的
※路痴不怕路遠,白痴不怕危險,花痴不怕丟臉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你背後......但陰影仍然存在 = =||
※賣女孩的小火柴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