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我在去年4月就去過一次

當時有看到東滿步道的起點卻沒有勇氣爬上去

最近在看過tony的介紹鼓足勇氣挑戰東滿步道

至於北插天山是因為去玉山的康軒夥伴說過北插天山很有挑戰性

兩個原因加一加~~就決定上北插天山

東滿步道(滿月圓段)陡上陡下的特性,讓我們的團員一值在嘆息"人生的路漫長"

這次由於人員體力不支,只攻到北插天山的水源地

在那裡有一處的自然湧泉,可以讓我們補充帶不夠的水

非常好的冰涼飲水機

不過下次還是得帶工具把水煮開在飲用才是正途!!

下次!?你沒看錯~~還會再去一次北插頂的!!

大約會是在冬季 - 去看滿山的台灣山毛櫸

有興趣的一定要報名~~因為下次一定會從東眼山段上去的(因為:被滿月圓段嚇到了@@")

這次旅遊的總召還是團長Stacy(她還欠我一個導遊旗幟)

參加的人有 Stacy's sister 、尊硯、小逸

返程還到板橋吃飯,原來板橋也有自己的臺一冰店XD

枉費我在那裡讀了幾年書~~竟然都不知道

Stacy還說,在南部雪花冰有流行過,但是為什麼會突然退流行呢!?難道是雪花冰有不可告人的配方!?

聽了讓我有點 Orz

註:雪花冰(綿綿冰)V.S 泡泡冰

雪花冰:是將牛奶(煉乳)和糖水攪拌均勻後製成冰磚,然後用特殊的刨冰刀片製程碎冰
因此雪花清冰本身就有甜味,在淋上自己喜歡口味的果糖就大功告成

泡泡冰:將果汁和剛刨好的清碎冰在一個容器中不斷翻攪,讓果汁和碎冰融合在一起
最有名的應該是基隆廟口的泡泡冰,可以去嚐看看

後記:

1. 原來山難的發生是很容易的,下山的時候竟然有人會走錯條路

   我嚇得回頭去找迷失的人@@"

2. 水的補充真的很重要,不過喝越多體力流失越快

3. 好加在小千、阿德沒有拉動他們~~不然在沿途哇哇叫的就不會只有一個人了!!

照片陸續會出現在Pixnetveralirs的相簿


↑補給站


↑合照,現在還笑的出來


↑很漂亮的休息站,大家累的沒心情合照


↑處女瀑布,好加在有先看瀑布,下來大家應該沒心情看


↑還有好遠,無止境的上坡


↑人生的路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