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每個星期假日都要去和大自然做個交流

這星期也不例外

約了一些人~~~以大學同學為主(也只有兩個XD)

由於之前就知道路程很輕鬆

所以,順便叫了一些自認不太喜歡登山的人(雖然還是沒有來...)一起去接近大自然

在約在上次滿月圓相同的出發點:板橋火車站

尊硯竟然說他不想去...害阿德也說出"現在打電話給我,我也不去了!!"這樣喪志的話

但是還是很愉快的出發了

在酷熱的太陽下,四個大男生還是一樣得擦上防曬

騎了將近30~40公里的路程到熊空

由於沒做什麼功課就跑去,當然在荒山野嶺中很容易就找不到路!!

在看到路邊的媽媽在洗衣服,想說跟他問路應該最清楚了

沒想到他竟然不知道雲森瀑布???還是他是外籍新娘聽不懂???

最後看到一個阿媽好心的跟我說,一直走走到柏油路沒了右邊就是(in 台語)

結果在峽017產業道路上顧著看人家在河谷裡朔溪、烤肉

錯過了岔路...等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在水泥路上了

還問了一個筍農阿伯才確定自己已經過頭了

進了登山口巧遇一個師父帶一家人來登山

直得一提的是裡面有個襁褓中的嬰兒,他的姑姑抱他登山依然健步如飛,真是神猛!!

在過溪谷的時候,對岸的親戚還叫他把小孩丟過來,真是Orz

根據華南銀行月曆上的介紹,雲森三瀑是由雲心、森山、姊妹三個瀑布組成的

也是因為月曆風景太好,才想去探訪的!!

沒想到只看到雲心瀑布就玩了起來...根本無心看其他的瀑布

在問過其他山友...她們給我的答案是雲心瀑布就是所謂的三瀑

害我也少了去找瀑布的動力

事後證明...森山瀑布在雲心的上方,姊妹在雲心的下方

所以這次的行程只走完了1/3 ~~ 真是殘念

虧我們被午後的山區大雷雨淋的沒有一個是乾的回家

早知道就跳下去雲心游泳了!!

這個行程好玩又愜意,有機會一定要在去一次!!

真相還是在Pixnet


↑小孩丟過來的發生地


↑很棒的雲心瀑布


↑另一群nature high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