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難得有四天的連續假期

不知道從哪年開始,中秋節就和烤肉脫離不了關係

因此今年也還是得烤肉阿!!!

不過,今年的中秋前的一周剛有一個颱風過境

因此烤肉就得在雨中度過

相同特別的是我很少邀請朋友會來我家烤肉

但是今年因為主辦人也就是我,真的找不到好地方

所以就選在我自己的家裡

來的同學的關係相當錯綜複雜,不過還是以我為中心

有國中同學(正堉、阿德、雲晶、君芸、宇軒、毓舜、柏勳)、國中老師(淑華)

高中同學(惠翔、弘彰)、大學同學(小游)、同學的同學(輝泓、教官)

等 十多個人

最難得的回憶是"醉"

烤肉還沒開始,就開始喝起飲料了...而且這些飲料都還蠻殺的

最easy的應該就是水果酒,這一攤喝下來就花了 N 罐的低酒精濃度飲料(啤酒、水果酒)

兩罐12年威雀(40度)、一罐深藍(40度)、一罐司馬庫斯的水蜜桃口味的小米酒(18度)

、兩罐紅酒(13.5度)

準備的肉都沒烤完就已經有人醉趴在路邊了

好加在~~每個人都算是平安到家,圓滿的結束這一次的中秋賞雨的活動。

這麼醉的活動,當然是沒有人可以好好的拿相機紀實。

BTW,下次可以嚴禁20度以上的飲料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