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混的我又跑到高雄去了!!

這次主要目的是到高雄中山大學報告

我對高雄的印象都是在火車站



因為我每次都是從火車站轉搭客運回台北

這次很好運的可以來回都搭高鐵,而且高雄變了!!

交通變方便了~~不但有公車還有很漂亮的捷運



雖然車廂目前行駛的少節了點...不過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而且還有很棒的海上交通,這次還跟人家的船去逛高雄港

高雄港真的很大!! 而且最近的營運狀況很好~~~^^

還蠻多船就在港外直接泊地(等進港卸貨)



所以,我猜航運股的股價應該會慢慢上來吧!!

南部的生活真的很優閒,很高興有高鐵這麼方便的交通工具

讓我在旗津曬太陽,台北跟高雄的溫度真的是差太多了!!

有機會真的可以相約去高雄玩水...真的是有看頭多了 C.C.

其他的相片在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