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廣告是我看過廣告類型中算感人的廣告

今天看到先看到總務的網誌說他被這兩個福特汽車的影片吸引





我就想到我也很喜歡中華汽車的兩個感人廣告

三菱汽車的父女篇廣告



中華汽車 兄弟篇



背景


你賣來啦 (你不要來啦)

哥哥 我賣威去 (哥哥 我也要去)

你鄧企啦 (你回去啦)

嗚嗚


旁白


有沒有這樣一個弟弟
從小就是個擺脫不掉的跟屁蟲
什麼都想學你
隨時可以惹你生氣

小時候
總覺得他很煩
希望他趕快長大
不要再來煩我

隨著時間過去
世界變了
我也慢慢變了
開始覺得人生的路上
有這麼一個一路相伴的兄弟
其實也是一種福氣


威賣齁 尬你乾礦ㄟ


感謝老天
他依然沒變

背景


尬緊勒啦 (快一點啦)

========================================================

可能是因為我有弟弟...所以特別喜愛這部CF吧!!!

這個影片有得過2001年十大優質廣告獎,

不過,我記得有另外一個片段可以看到他跟弟弟被狗追的時候

他把弟弟拉到轉角放同學們被狗追的有趣畫面

另一部也是很溫馨的: 爸爸的肩膀



如果你問我,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一部車是什麼? 那絕不是你在路上能看到的。

30年前,我5歲,那一夜,我發高燒,村裏沒有醫院。

爸爸背著我,走過山,越過水, 從村裏到醫院。

爸爸的汗水,濕遍了整個肩膀。

我覺得,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一部車是——爸爸的肩膀。

今天,我買了一部車, 我第一個想說的是:「阿爸,我載你來走走,好嗎?」


摘自: http://blog.xuite.net/bestbook/kmv/8694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