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出國好簡單,買張機票、護照過期換一下

就可以高興的準備我的"卡邦"可以出國happy

前陣子,我弟跟他的同學們去美加玩了一圈

感覺超有趣的,所以想趁著助理結束後到當兵前的空檔去美國玩玩


沒想到辦美國簽證超麻煩的

要先到源訊的資料中心填寫,而且,問的超詳細的

小到要從國中到最後一個學歷的 校名、地址、電話都要填寫

填完一堆英文表格後才可以安排面談


說到面談真是嚇死我老人家了

在我面談之前,面談官不知道打槍了幾個人

還在心理祈禱,希望不要浪費了這次申請美簽的錢$$

反過來說,我真的搞不懂面談官要用什麼標準來決定你是否可以入境美國!?

但,可以確定的是你被打過一次槍之後,就幾乎很難在拿到美簽了



面談官幾乎什麼話題都有可能會問,不過他們的中文還不是非常的好

所以,還是要儘量回答他們聽的懂得答案

但是,有一題常出的題目可以讓大家參考

面談官員:”您好,為什麼要去美國?”

很爛的提示,但是我覺得這題好重要,因為接下來的所有問題都是這裡引出來的

也關係到能不能拿到visa


最後,終於拿到visa了

趕緊來安排去美國的事宜 !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