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畢業後到等當兵的這期間,很多聚餐的邀約

現在想想才發現,其實跟大學同學的聚會不少耶!

原本我以為以前四年都住宿舍,所以應該跟大學同學們好像不太熟

所以,畢業後的見面機會應該是蠻少的!

沒想到,在紹寧的邀約下,同學們見面的次數不比我跟高中社團同學少

昨天的烤肉會,除了聊天的很高興之外,也第一次發現一中的口才真的不錯

ㄧ晚上的梗都是他提出來的,你說你沒參加卡內基應該沒人相信!

我大概是第二多話的人,但是,我沒被X拉去卡內基唷!

然後,我因為一整天沒吃到什麼東西,所以食量超好,真是感謝各位的禮讓阿

有機會再來組織北部同學會,我想這樣機會比較大啦!!

大家有機會在一起哈拉,這樣感情才會比較好

沒有blog的趕快開一個,有blog的人別忘了更新阿!!

還有好友的順序不要記錯啦!! 大乖的左上角第一個是adolf1106

最後最後希望,還沒找到工作的各位都能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