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有動力看完一部小說,因為我看書的速度很慢

看同學們在看小說的時候都覺得他們的閱讀速度很快!!

然而,哈利波特是第一部小說讓我有動力慢慢把他看完

而且還是看完七集,可能是因為它的第一集翻譯翻的很好吧!!

它帶領我進入了ㄧ個意想不到的世界,而且不跟現實世界違背

還融入了濃濃的英式風格,讓我在文字的世界遨遊英式古堡

和哈利波特ㄧ起度過許多危機、解決問題。

第七集在前往成功嶺的時候恰好看完,到成功車站剛好看到最後的一節:"十九年後"

最後的第六集跟第七集真的是高潮迭起,比之前分年度來分集的故事性更高

尤其在收集聖物和消滅分靈體的橋段,讓我感覺羅琳的想像力非常豐富

也很聰明的替未來的電影市場鋪好了光明的未來

可以預期在第六集和第七集的電影應該會十分的精采!!

讓我現在就小小的期待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