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的規劃是要去筆架連峰的

兩個月的沉潛期應該是夠了,可以號招到不少人

沒想到...天氣不作美

今天的行程只剩三個人><"



一早還下著大雨,只能啟動雨備方案...去吃早茶

由於,小游考上了ARTC (一份不錯的工作),所以大家選了晶華酒店

溫馨的晶華給我們一個包廂...讓我們聊的超愉快



結束了早茶之後,順路逛了一下台北光點

台北光點--我已經不知道路過了幾百回了

但是卻沒有走進去看過,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電影院,但是都撥很藝術的電影

很適合這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



當然,我這個沒有人文氣息的人是呆不住的...

這時鼓勵兩位前往郊區,也是超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她們竟然會想去淡水"紅毛城"

話說紅毛城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據說英軍撤離的時候遺留有大量的黃金在碉堡

至今還有相信這個謠傳的人在尋寶



但是,我從小在淡水往來這麼多次...也從來沒有進去過

這次,他給我的感覺就跟高雄的英國領事館是一樣的

只有荷蘭人蓋的碉堡比較不同

這個碉堡光牆厚就有190幾公分,我張開我的雙手還沒辦法摸到兩側面牆



來到淡水,還有值得一看的淡江中學

淡江中學除了著名的校友--周杰倫,還有就是著名的橄欖球隊

台灣有名的橄欖球隊除了建中的黑衫軍之外,就是淡江中學的橄欖球隊



只要你自己來淡江中學走走,你就可以感受到培養JAY的多才多藝的環境

今天的行程完全走兩個極端的調調

從現代奢華的晶華酒店和精品街

再到淡水的古老回憶的復古懷舊風

沉浸在其中,都讓我忘了今天出門的初衷 = =

其他相片在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