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瑞是中加州的一個小地方,我想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水族館

大家應該很納悶"水族館"有什麼好有名的!? 難道是美國沒有什麼水族館,所以大家覺得他有名吧!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認為XD




但是,因為後來研究海洋相關課題就慢慢知道,這個博物館的有名真的有道理的

它用非常高深的工程技術和龐大的經費探索這個深海海底

所激發出來的創意和結果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僅是在美國是個全國有名的水族館,在世界上也是如此!



而這個水族館之所以會選在蒙特瑞也是因為這裡的特殊地理位置

同時這個特殊位置也吸引了需多富豪們進駐

加州有名的17哩公路就是再這一區塊

跟新竹的17公里海岸一樣的概念,在海邊規劃了17哩的道路

讓大家來此看看扁柏、西班牙灣、中國岩...等有趣又美麗的海岸



同時,也可以看看沿路上綿延的豪宅區,富豪們怎麼過奢華的生活

有漂亮的高爾夫球場和美麗的海景!!

不但是富豪們愛這裡的景致,連海獅、海鳥們的超愛的

這裡除了遊客再來就是海獅與海鳥了次多了~~數量之大真的值得來趟生態之旅!



跟著長榮雜誌上介紹的路線離開公路往北走,就會來到紅木公園

雜誌上介紹北美的杉樹有名,而且年紀超大樹徑超直,不像台灣能留下的都是沒有經濟價值的木頭



來到紅木公園,本來想秉著在台灣健行的精神好好的看一看美國的保育狀況

在參觀完遊客中心之後,我就知道這是錯的

畢竟美國之大,那是我這井底之蛙所可以窺見的



至此,我已經可以整理出美國之所以會強盛的原因

1. 日光時間多 2. 地大物博

所以我知道千萬不能逞強~~不然應該就會有說著我不懂的語言救難隊來找我了XD

其他的相片在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