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六本來規劃去六福村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根本就沒有人要一起去~~~

所以經過上網徵求意見後,發現去看電影是最殺時間的但是卻很花錢

因此想說去看北美館的皮克斯展...竟然大排長龍

本人極度沒耐心排隊,所以還是回頭去看電影"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要看電影就要看IMAX才過癮,雖然電影院的品質不錯,內容也不錯

但是這次看IMAX的經驗卻不太好

因為3D電影是有加價的...我卻遲到錯過了唯一的開場30MIN的動畫

還付了一樣多的錢,親愛的消保官 我這樣可以要求退費嗎!????

======================我是分隔線=================================

周日,是阿宅天

但是臨時接到爺爺奶奶跟外勞溝通不良的電話,趕緊去調解一下...

意外的,又接到電話接著跟人家去看電影了 ><"

不過這個電影還不錯,讓我又多知道了一家不錯的二輪片影院

感謝小特的導引不然還真的找不到"湳山戲院"



"舊愛找麻煩(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愛情喜劇嘛!!多少都要有些神話鬼怪之類的元素加入

才會有趣好玩,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看完頓時心情好轉

但不是因為笑料滿篇,而是裡面超多把妹招數...讓我見識不少^^



最後加演"回到十七歲(17Again)",柴克艾弗隆--看過他很多有趣的高校系列電影,如:男女變錯身

都非常的有趣而且經典,這部片也是不脫此類手法

加入點鬼怪,讓整個影片非常逗趣,非常X舌

令人印想深刻 :P



最後感謝大家的陪伴

讓宅宅的週末不是很宅...讓我的電路板跟一堆線材還散落在我的書桌上 :D

就讓BLUE 的 MONDAY 再來收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