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孝子山後,我的好友巴倫先生愛上了登山運動

迫不及待的想要再次參加登山

我非常熱意看到這種現象,也快速的安排了一趟登山旅程

同時,我也力邀我的研究所同學參加,雖然我有點小意外他會帶女朋友來!!

但是,我想應該還可以接受今天的路線吧!?

沒想到今天山下雖然晴空萬里,但平溪的山上已經陰雨綿綿

可是我們登山的熱情可沒因此而減少



為了避免意外的發生...

所以,選擇了再次攻慈母峰、轉戰普陀山後再衝中央尖

在慈母峰和普陀山上,男生們玩的不亦樂乎,甚至還蹦蹦跳跳的下山!!



但是中途因為山區的陰濕,螞蝗猖獗,女孩子在過大峭壁沒多久後再也忍受不住

請銓熙帶她先行折返,而剩下的人在克服螞蝗的陰影後繼續挑戰中央尖

可是...

要上中央尖幾乎是陡峭的山壁,巴倫一看到繩索就傻眼

但我依然搬出"上山看毅力,下山看求生意志"的理論

硬把他拉上去~~



好加在,他有上來中央尖,站在頂點(中央尖是平溪最高的山)看附近的景致

真是通體舒暢,上來的累、過程的苦都拋在腦後了!





後感:

a. 我真的該換相機了,相片都偏白 = =!

b. 該運動了,回家後全身酸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