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騎上我的腳踏車相隔了快十年了

今天士德心血來潮的騎了他的腳踏車來找我

讓我陪她去二重疏洪道騎車

我就把積灰已久的腳踏車搬出來,沒想到已經完全沒氣

而且前輪的車胎也老化,完全無法充氣

無奈,只好慢慢的扛到一公里外的腳踏車店去維修


老闆看到這台車非常的驚訝,因為那是她們十二年前組裝的車

他完全沒想到現在還能看到!!

在調整完所有性能後,就慢慢的一路騎到新莊去!!

最後停在宜家家居,逛起街來...無視於膽固存過高的危機

吃起IKEA的招牌牛肉丸和熱狗 ><"

完全不知道這次的運動目的為何....


為了彌補這個失誤

晚上又約了老大打個棒球,希望能夠消減一下罪孽

沒想到~~今天的狀況超差

100球中竟然沒打到幾顆球 (超慘)

唯一能慶幸的就是籃球機有進步


不過這樣的運動量還是不夠,希望每個星期三五的籃球團真的能成行

如果這樣持續的話~~

希望三個月內可以把我那高到令醫生害怕的膽固存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