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什麼都試試看得心態安裝了 Google Adsense

不過,搞了一個多禮拜才發現這個設定有點麻煩阿,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顯示廣告了,在此紀錄一下

 

1.帳號

首先當然是要先申請帳號,我是從痞客邦後台左邊的【AdSense帳號管理】去申請帳號。

聽說透過痞客邦會抽成20%,但對我來說不太重要。

image

2. 插入程式碼

申請完成後,Google Adsense會給一段程式碼,

image

多次測試後發現可以從「 側欄管理->頁尾描述」點選齒輪後,加進去指定的程式碼

 

image

image

3. 審核

偵測到後,google還要審核網頁內容,我幾乎是沒有太多的等待就獲得許可,其他網友表示曾被拒絕過

 

4.  插入廣告

通過審核後,理論上放置google說的那段自動程式碼就可以自動插入廣告了,但我等了一個多禮拜,最後採用

痞客邦後台AdSense帳號管理 -> 自訂Ads.txt ->放入以下文字 (xxxxxxxx代換成你的GA編號,可以在後台Adsense帳號管理看到)

google.com, pub-xxxxxxxxxxxxx,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最後這招才有效,提供大家參考,至於手動插入廣告嘛~~~那就算了,我太懶惰了。

手動插入廣告就是在每一篇文章打好之後,選擇"原始碼",在將自己的Google Adsense程式碼貼入文章的任何一個位置

但是,真的太麻煩了~~完全不建議阿....

image

未來如果真的有看到分潤在跟大家分享領取的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