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姑巒溪的泛舟在台灣有超級高的知名度

以前的刺激度100%可惜太容易出事了,經過多方檢討後

縣政府偷偷地打掉了一些暗礁,導致急流險灘數量下降

到花蓮的途徑很多,但是我最期待的是搭乘傾斜式列車太魯閣號

不過能夠有幸到搭太魯閣號到秀姑巒溪泛舟一切都要感謝學姊

期待好久終於有機會搭到太魯閣號了!  

由於為了搶到足夠的火車票和達到不和別人同船,學姊一口氣就定了24張車票~

這麼衝的舉動~聽說都是為了避免我笑他只出一張嘴!

不過學姊你不但是很有義氣而且還超高人氣~我當初還擔心你找不到那麼多人...看來是多慮了

因此你也不用再羨慕你妹了~你自己也是超高人氣阿!

-------------------分隔線---------------------------------

第一天一早帶著沒睡醒的腦袋到台北火車站集合

搭著好晃的傾斜式列車一路搖搖晃晃的到了花蓮

先到旅舍安置行李後,順道看了類似台北紅毛城的松園別館

可惜真的是太熱了~Michael,阿德,小木...我們四個很孬的躲在咖啡館很冰涼的冰沙

松園別館  

結束清涼的冰沙後,換上100CC的小車頂著後山的熱情太陽...直奔太魯閣~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太魯閣,但卻是第一次騎摩托車去太魯閣

沒想到騎摩托車看到的太魯閣比較壯觀耶!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換個角度看看太魯閣

也許會有落石的風險~但是能抬頭看到大峭壁的壯觀也是很值得!

好壯觀的峭壁  \

可惜山區多雨~沒能依原計畫去錐鹿古道走走...

只好轉到七星潭去看夕陽培養晚上開趴的氣氛

七星潭是一大片礫灘 ,與西部的沙灘風格上多所不同!

晚上,經歷金三角的商圈洗禮後~大部分的人都參加party去了

我和小木自己去參加了戀夏嘉年華...很幸運的聽到蕭煌奇和蘇打綠的現場演唱

果然聽現場的感覺比較high!

別問我為什麼有這句歌詞!  

同行夥伴們在酒精的催化下踏上了泛舟的旅程

秀姑巒溪的泛舟相當有規模~還有政府設立的泛舟中心

八到十人一船~到中途還有一個吃便當的休息站...

戰況激烈!  

基本上泛舟就是玩水嘛!有經驗的人都會準備好多傢私

有武器的人就站了上風~所以大家無所不用其極...有仇報仇~

一點也沒分你我~有如小說中的七傷拳般傷敵前先傷己,因此自己人通常都是最慘的...哈哈!

 其他相片:http://mamason.pixnet.net/album/set/16011302

 

後記:

其實最慘的都不是在當下~最慘的是回家後大腿晒傷

下次有要去泛舟的人千萬要記得穿長褲...不要因為防曬乳有金粉而放棄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