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想找去英國的圖資

意外發現了Garmin有相容圖資,立馬試了一下沒想到真的可以用耶~開心!!

這樣就不用花錢或是破解Garmin的圖資了

這要感謝 OpenStreetMap 的努力!!

以下資料引用於: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8&t=2441286

需要免費圖資的大大, 可至下列網址尋寶. 圖資來自openstreetmap.org, 一個社群共享網站. 某些地區圖資可用於導航, 或亦包含步道資料. 更新速度及準確性, 也視地區不同而有異. 建議下戴之前先到http://www.openstreetmap.org查一下欲往地區之線上地圖, 看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另外也要注意欲下戴地圖是何時更新的. 有些網站也提供可安裝於PC或MAC的圖資.

=============

 

我自己的英國圖資是到 http://garmin.openstreetmap.nl/

然後點選想下載的區域後就可以自動下載了!!

最後找張SD卡,把gmapsupp.img檔案放在名為 Garmin的資料夾就大功告成了 (灑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