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瞭解乖乖牌女孩與追求的方式

本文引用自此:http://www.mycatch.cc/topics/341/posts/551

引用錯誤 歡迎提供正確資訊 謝謝!

1.非常單純,很少用msn也很少用bbs,有些我講「好人卡」也要解釋半天。 跟她說我喜歡妳也要花兩個小時解釋為什麼。(就「有感覺」啊。)

2.花非常多時間唸書、跟家人互動。
(宅? 但並不是打電動,而是唸書。)

3.固定幾個知心好友,也是他們主要跟人互動的來源。(除了家人之外。)

4.長時間單身,要不就愛情長跑。我喜歡過的對象「都是」從出生單身到現在,就算當初追求失敗,過了好幾年後他們還是單身。=.=

5.告白過兩次得到的答案都是「我們認識的時間太短,對彼此了解還不深,我們可以先當朋友,慢慢相處,一起成長嗎?」
(一個認識一星期,一個兩個月。)並沒有迅速出局的感覺,她還真的是想慢慢跟你相處(一點都沒有閃躲。)而且是可以當好朋友的對象。會讓你覺得說「嗯,當朋友感覺也很好。」

然後就真的當朋友了。然後就很放心地去喜歡下一個女生了…(也沒有很放心啦…偷偷來就是…) 


6.自我要求高,人生方向明確,認真踏實負責,
有一部分相當理性。

7.非常害怕麻煩別人,非常考慮別人感受,絕對不會利用你讓你當好人。(這點不一定,可能我都遇到很好的人。但是我想當好人都沒機會…)

8.除非喜歡的很久或是感情放很深,否則被拒絕都不會有太難過的感覺,通常不會被直接拒絕被判出局,只要你不亂煩別人,當朋友的空間很大。有時候對方人真的很好,也很怕你受傷害。
她只是不喜歡我,甚至還常常關心我幫我的忙。老實說,我常為他們的一些舉動感到窩心,我都搞不清楚誰在當好人了。 

9.很害羞、很被動、通常並不是很shining的人,有些比較沒有自信。重視個人空間。 

10.熱心助人、非常會關心別人。
(這不一定,但我遇到的多半是。)




再來就是該具備的一些心態:


1.耐心。她們通常不會讓感覺完全帶著自己走,需要長時間和你相處。慢慢了解你的個性。追這類型的女生很需要時間。


2.不要亂想。以前他們說「先當朋友慢慢互相了解」我會覺得是一種拒絕的委婉說辭。但是你會發現,她沒有騙你。還是跟你有不錯的互動啊。有時我會覺得「她應該喜歡別的男生」吧,是沒錯。但是他們很少主動,所以基本上,除非真的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不然還是單身…=.= (這是我遇到的狀況,也許是特例。)也不用特別想像他們的生活,我認識的除了上課之外就是唸書作報告。比較愛玩一點的就是參加藝文活動、逛街逛書店。

你可能會覺得跟她互動機會不多。但每個人跟她的互動機會其實都不多啊。她可能總是安靜地在唸書、在關心陪伴自己的好友家人、默默從事自己的興趣。  


3.認真充實自己,讓自己做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的好男人。

他們喜歡的男生類型。應該就是「好男人」。
有些喜歡陽光溫暖、有些喜歡穩重老實、有些喜歡才華洋溢。
有些喜歡風趣幽默、也些喜歡很會唸書的男生。

給她有壞男人的印象應該就Out了。

你必須主動積極、斯文有禮、能給人安全感。(總之必須是正面的特質。)外表不是太大重點。(真的不是,鄭重強調一萬遍,但是要過一些水平。)老實說這看了幾年下來,乖乖女身邊的那個男生通常也都是乖乖牌。



講一些成功在一起的例子。(身邊的朋友。)

1.同是國中同學,高中不同校但有連絡,每年生日送一次禮物。追求三年。
2.同是高中同學,大四女生分手,男生約她出去玩。追求三個月。
3.參加過同一社團,認識三年,自然而然在一起。


多半是日久生情型。女方通常嚮往平凡踏實的幸福,而不是煙火式的浪漫。而男方的個性都是認真踏實、能給人安全感的好男人。 



最後,其實我覺得喜歡上這樣的女生是很幸福的事情。

在這樣的過程中成長很多,也明白開心而自然的生活著是最重要的事。也不用抱怨什麼,我是單身啊…但是她也單身啊,她也沒在鬼叫什麼。說穿了,一個不能給自己幸福的人,真的能保證兩個人的幸福嗎?有個目標可以讓自己認真而踏實地前進著,不計成敗不計得失,但求無愧。
活得開心且自在,我覺得這樣活著很好。


希望你勇敢地學習帶給自己還有別人幸福!!!!
一定,一定會在這樣的過程中有所收穫的!!!

祝福你!!!




好像沒講到CATCH的事耶。
但是我比較擅長跟對方成為朋友,因為我對朋友的真誠可以經歷很長時間不變。
跟對方變熟的方法有以下:(只到朋友階段。)


1.寫信。(我很愛寫信)
2.開板給她看。(我很愛寫日記。)
3.寫卡片送禮物。(生日、耶誕……)
4.送書給她,看完也許可以討論。(我很愛逛書店。)
5.聊天。(我很愛聊天。)



大概就這樣,我很爛,所以你要好好努力!!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