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悶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天晴

竟然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出去走走 ><"

等到有人可以跟我出去竟然是他離職的時候 = =

這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在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上,我竟然跌倒了...真是一個嚴重的大失誤 @@"

後來轉戰助航站。。。可能是我跟助航站的緣分不深

所以,都沒有能看到漂亮的View



後面的View是淡水、三芝ㄧ帶~~天氣好的時候可是超美的

可以在這裡看上一個下午呢!!

最後,還是用單車族最愛的門牌當結尾

可以證明我可是來第二次了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