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蕃市有什麼好玩的呢?

有點概念的人應該都會不加思索的回答:漁人碼頭

但是,又有些人會說去漁人碼頭倒不如去39號碼頭



在我去過後,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

是真的可以去看看,但是就跟淡水沒兩樣

我唯一看到比較有趣的就是

1. 港區水族館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愛逛水族館

可能是美國的比較有趣吧!?

2. 有超大草莓的市集



3.灣區風景

之前在金門大橋看過來,並不覺得灣區好玩

只覺得港灣大橋好漂亮

但是,在這就看到不一樣的灣區美景

我還看到美國軍艦出港,航員在船邊站一排離別的景象

電影真的沒騙人!!



竟然來到市區就要去逛逛,按圖索驥來到聯合廣場

傳說中這裡有許多好看好逛的商店

可惜,我來的時候已經是要上飛機沒多久之前了!!

這些百貨公司也沒這麼努力在早上六七點開門~~我也只能在這公園逛逛感受大都市的氣氛



其他的相片在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