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精實的一個旅程

不是我們沒有規劃唷~~真的是旅程太有趣的!!

大家都捨不得太早闔上眼,但是也爬不太起來 :p

平均一天睡五個小時的旅遊,而且今天一路從台南、台中、台北跑透透

真是辛苦了開車的冠今,先在這裡祝他當兵順利愉快!!



今天大家在睡飽後稍在台南吃個小點

馬上直奔台中...和久違的馬王還有小游聚餐

雖然大家很久沒見了,但是小游還是保持著他對於機械車輛的滿腔熱血

馬王仍然維持著他優雅的Leader風範過著研究生的生活!!

雖然,像我這般庸俗之輩真的不知道Leader的腦袋再想什麼

但是我真的從大學開始就很佩服他的"堅持"

也很難得的可以認識這麼傳奇的人物

讓我多很多話題可以跟我的朋友們說嘴~~~

很可惜的是今天的聚會竟然忘了拍下珍貴的回憶...

不過還好台灣蠻小的,下次的聚會相信很快就會再來到!!




最後感謝小千團長的費心安排

還有台中地陪的阿貝,熱心的告訴我們成功嶺在哪 :D

以及百忙之中接待我們的小岱,很高興你可以回到學校繼續進修,當學生是很幸福的!!

還有委屈了被我嗆到翻的馬王,因為除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能找誰當Opening的話題 orz

很高興能再次看到浸溺在幸福氛圍小游!!

最後也是最感謝的莫過是帶給我們安全快樂旅程的冠今^^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優閒度假之旅可以在找我唷!!

其他相片都在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