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陽明山一日遊" 這個活動由嘔吐團團長策劃主辦、山豬王同意後進行、小飛俠PETER帶路。

首先,10:00 板橋集合, 10:40 集合完畢,到 怪^2 家拉人。

一路上騎車到中影文化城,目的是去看雪,一到中影先到漢堡王報到填飽肚子,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去漢堡王買餐是開7-11的發票@.@

用餐完畢,由酒鬼當代表去詢問看雪的價錢,此時手機收到中華電信的簡訊,提醒我去中正廟看雪@.@a 而且是免費的唷!

所以,改換地點去陽明山,但是上星期嘔吐團才去過陽明山-擎天崗,因此他們覺得要去個沒去過的地方,看到小油坑似乎還不賴就轉進去了,依據我小時候的經驗去小油坑就要爬上七星山,但是這群大學生完全沒有意願要上去,所以就在觀景台上看風景,大家還拿毛毛蟲嚇小真。

也因為不上山,在小油坑就沒什麼有趣的,他們決定還是再去一次擎天崗,到擎天崗後,因為我的好奇去看了一下金包里大路的城門,導致後來大家走完擎天崗環狀道路,弄得嘔吐團長在一半的路上坐著不走了。
在大家好不容易走完環狀道路的時候,看大家都累的誇張,就騎車下山回去家裡吹冷氣吃火鍋+嘔吐@.@(不過我沒參加!!)

最後要說"對不起",因為我只會寫流水帳式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