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學校辦了企業的參觀活動

今天特地翹了一天的課(小小聲的說)

去英業達、廣達參觀

這兩家公司都是電子廠

雖然我學的東西可以用在他們的公司內

但是因為我的科系問題,會讓我在進入門檻變的很高

看來我還是得在把繪圖軟體在熟練一下

當個人家印象中的機械系吧!!

英業達(桃園廠)專為HP、Compaq 做伺服器

伺服器的毛利率高、因此目前待遇還不錯

但是就我目前看到的是"廠房老舊"、"小公司的人情味"、"佈局全球"







廣達,一家非常氣派的公司,內部福利看似乎很好(實際上能享受的到嗎?)

就單一個廠房來看員工人數遠遠超過英業達

但是,一走入他們公司就讓你有一種如果在這裡上班

每天都會有開不完的會的感覺







跟元智建築很像吧!! 因為出自同一個人的手筆(姚仁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