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正式開學了

今天第一天要跑堂上課

也讓我體會到了台大到底有多大

第一堂課DSP 或許老師算很好過

所以,不但100個座位全滿

還有二十多個人在後面站著聽

外邊走廊還佔了幾個跟我一樣的傻旦

我約默聽了三十分鐘就決定不加簽

下個禮拜在來旁聽

第二堂課 醫工概論~~想說我以前在大學就學過類似的

現在應該是門爽課

沒想到他居然開在醫學院,我得千里迢迢跑去仁愛路上課

而且在上了一次後也發現沒多爽

內容跟大學學的有極大的差距

也讓我思考要不要退選的苦惱中 XD

在台大 每個學生一定都聽到老師說過

"你以後出去是背著台大的十字架,所以你現在就得好好的專精學問"

台大~~阿~~台大

你又讓我回到痛苦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