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人都很喜歡沉思

我想這是因為傅鐘的故事

傅鐘在每堂上課的時候都會敲21下

是源自於很久以前的一位校長的名言

"人一天只有二十一小時,因為有三小時是在沉思"

所以台大人都比較會思考吧!

對於我這個半個台大人而言

我覺得我的一天只有三小時

因為我的21個小時都在思考

思考為什麼程式寫不出來、paper看不懂、習題不會算

天阿!!! 怎麼這麼多事情阿 ><

雖然以前有一些課堂上的芝麻小事..有一點點討厭HSU sir

不過看他在自己的blog抒發情緒時談到自己的求學路

還蠻直得我借鏡的~~

尤其是他把一個星期分成21個時段在利用

是個不賴的想法~~至少現在可能對我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