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在實驗室熬夜

學長們發現實驗室中似乎有老鼠,害他都無法入睡

因此,大夥就在討論清理實驗室和抓老鼠的計畫

沒想到我跟不管是同學或是學長們說

他們都給我一個我以前從來沒聽過的傳說

"要抓它就不能先說那個關鍵字,他會聽懂你要抓它所以就會讓你抓不到"

我:"怎麼可能? 豪洨的吧!?"

沒想到每個人都給相同的回答:"不然牠怎麼可以在生肖中排名第一?"

真是Orz 沒想到這個傳說已經廣大到大家都知道一樣的版本

連來學校的業務小姐、國中同學....每個人都說一樣的版本



我真的輸了~~~竟然不知道這樣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