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沒去花東旅遊了,沒想到在來的時候是跟旅行社一起

跟旅行社旅遊有些好處

這我再登玉山的時候就有領教過了

可以大幅減輕旅遊的負擔

這次最大的優點就在不用自己開車,而且還一路看"一路"

至於價錢真是誇張的貴...對於習慣自助的我

第一天坐了很久的火車才到花蓮火車站



先到光復糖廠吃冰~~我那時一定是瘋了...那嚜冷的天竟然吃冰

而且還看看到疑似大學學妹的人物~~可惜跟他完全不熟

連詢問都不知道怎麼下手



坐車經過玉長隧道,直奔台東三仙台,好在有趕上在日落前

勉強有拍到景色



在台東知本住宿後

第二天

到鹿野跳台...很可惜沒有看到別人在玩滑翔翼

也沒有體驗到滑草...有機會來這真的要滑草



接下來就到關山騎自行車



規劃的環鎮自行車道,全長12公里路線是緩上坡->山邊平路->急陡下坡

路線還算好騎,最後還可以去親水公園走走



下午則是去八仙洞,八仙洞是一個舊石器時代遺址的地方,沒興趣的人就真的只是走走看看!!

本來還要在去石梯坪的後來也因為下雨作罷,轉往去花蓮休息

最後一天去很久沒去過的太魯閣

大自然的力量、美麗真的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第三天的景點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噹步道 - 伊亞峽谷

砂卡噹步道又稱神祕谷步道,伊亞峽谷和長江一樣是峽谷地形

but,我覺得就峽谷而言比長江還漂亮...真的

自然的保育真的很重要~~不然以後漂亮的風光再也看不到了

伊亞峽谷的風景有網友拍的很漂亮可以去看看伊亞峽谷



去過太魯閣管理處後 我才發現台灣三大山中的"南湖大山"原來也在太魯閣裡面

希望有機會能去雪山、南湖大山!!

其他的相片都在: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