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常跑三峽

不過今天又去熊空的瀑布群




遇到一個很和藹的大哥在做資產管理

說實在,聽到資產管理第一個感想就是"討債集團"

不過聽他說她們做的應該是很正常的啦!!

這次的旅程讓我驚訝的大概就是木橋



這座木橋進步了...比起去年的好很多(可以看之前的網誌三峽‧雲森瀑布)

而且這次還看到森山瀑布



除了森山的雄偉外,雲心瀑布還是跟去年一樣漂亮!(可以看之前的網誌三峽‧雲森瀑布)

由於出發的早還去了三峽的老街逛逛,這是我第一次好好的逛他一下

還剛好遇到中園國中的管樂隊表演!!



老街上竟然還有目前正紅火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傳承香皂店

不過有一個味道好香唷...葡萄酒粕

香的我都想把它吃掉了 ㄎㄎ



忘了說這次其他的相片在....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