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緯難得可以放假一起出去玩耍

本來想去中角海灘看人家衝浪的,可惜超不準的預報說會下雨

所以 打消了念頭...改去天母古道

由於這次同行的還有sky&sea,所以,出發前我就有準備會少一個朋友的打算= =!


↑這次沒有帶相機,所以只能拿別人的圖


由於回程的時候設定要去看翠峰瀑布,

所以這次的路線並不是我以前走過的

因此,在走田野小徑的時候,大家都是心慌慌的

還有看到幽靈的笑話出現 ^^


↑這次的路線圖,母圖是從TONY那邊引用的


↑市政府版路線圖

登山如果走沒嘗試過的路線,就是只有一個字"累"阿~~~

因此,一回到市區,大夥就飢腸轆轆的找美食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好吃...誤打誤撞的來到公館的韓庭州

他們的韓式料理有些許的改良,不過我覺得蠻不錯的

正統的韓式料理也太辣了一點,還是改良一下比較好

最後,因為忻緯的一句去看海角七號,讓大家就這樣走進電影院

雖然他後來可能有點後悔,不過還是在歡笑聲中度過

因為地緣關係,在東南亞影城看了這部片

東南亞還真的頗貴~~跟印象中的廉價電影院不同!!!!!

最後,海角七號真的好看~

有幾個爆點可以先透露:

1. 友子很正~~雖然其他人都說像許慧欣...可是我還是覺得像林志玲,真是讓Van賺到了

2. 茂伯,國寶級人物的演出,讓這部戲都活了起來

大家多支持一下這部片吧!

這導演(魏德聖)以前我就看過他試拍的五分鐘短片,賽德克巴萊

沒把那部片拍完真是太可惜了!

期待他把賽德克巴萊拍完^^





↑今天戰利品 = =

天母古道(台北市20條親山步道) 基本資料:
七星山系 士林區 編號 6 天母古道親山步道 全長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