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因為希斯萊傑而更紅了,而且它真的把小丑演的超好 !

可是我卻沒有在一上映就去看

這次是為了去看看美麗華的IMAX,所以選了這一部是大家都說IMAX版比較好的戲



其實IMAX就跟科博館的大螢幕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票價貴了很多~~! 也比普通的貴,不過還蠻有價值的

大螢幕看起來真的比較爽~~很多畫面都比較精采

尤其是蝙蝠車和藍寶堅尼...真的很帥!!



說到藍寶堅尼,在美麗華的外面剛好遇到GAMA車隊的聚會

超多的藍寶堅尼讓我覺得台灣的有錢人真是多ㄚ!!



蝙蝠俠(BatMan)我發現他真的很愛高空彈跳,我想101那次就是他來試跳的吧!!

題外話,聽說冠希先生其實有演出...真是讓我驚訝

因為我真的沒看到 = = 我是回家後,才聽人家說的

原本還不太相信,但是有圖有真相





最後,說個冷笑話

戈登的小孩問,為什麼蝙蝠俠(BatMan)要跑...

我的回答: 因為他是壞人(BadMan)阿!!

請原諒我不太會說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