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蕃市大家都知道金門大橋

因為連“怪獸大戰外星人”的小朋友電影都會提到這個場景

這真的是很有名的地方

有許多遊客在橋邊走來走去...所以,我也不遑多讓的下去走走

果然真的很漂亮,跟台灣的橋樑真的不一樣

它的不同是在於管理方法不一樣



如果台灣也有這樣用景點方式管理的地方該多好

可惜就我所知,大概就關渡大橋比較接近這樣觀光式的經營

但是經營的覺得有點失敗

因為在金門大橋還可以看到另一個也很有名的灣區大橋

晚上再這邊看過去一定超漂亮的 ~~ 可惜沒有眼福 ><"



另外,還有一個超漂亮的金門公園

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公園氣氛

在三蕃市的生活真的就是輕鬆,難怪建商都要大推灣區生活!!

話說到金門公園,更不能不推公園內的迪揚博物館

在迪揚博物館(De Young)外圍就是漂亮的公園景色,此行洽好看到一對幸福的男女在舉行婚禮

也讓我見識到美式婚禮的一隅



除了美景,迪揚博物館的展出也是很有名的(雖然我在台灣沒聽過)

這次剛好在展出法老特展,可惜我能出來閑晃的時間都是傍晚時分

只能匆忙的看到一小角,而且還沒能拍到照片,只能偷別的人的照片和各位分享



但是這些都是我有看到的唷!!

也藉由這位提供照片的網誌中知道:原來那幅世界特殊物種的照片中是真的有台灣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我真的沒看錯 :D

而右下角的就是很貴的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

光看外觀就讓我會很想進去一看看

可惜,雖然太陽仍然高照但是真的已經傍晚七點人家早就下班了

只能期待以後有機會再次來舊金山時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看!!


其他的相片在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