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也是有參加過遊覽車之旅

但參加員工旅遊卻是第一次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



這次主要的住宿地點是苗栗大湖雲莊

所以,一路趕到那裡...卻發現其實除了小小的農舍外也沒什麼

雖然他的房舍整理的也真的是很漂亮

也符合了"好山好水好無聊"的現代諺語



我們團員中有許多小朋友,有的天真浪漫、有的調皮耍酷...超新世代的小孩真難了解

也辛苦了酷爸辣媽一路辛苦的照顧,我有感受到小小孩的難照顧 = =!!

此外,導遊還說會帶我們去附近的"護漁步道"

說是會有許多小魚做免費腳底spa...事實上是走馬看花而已

這樣的行程安排,又讓我想到之前花大錢去參加花東之旅

我覺得台灣的旅遊真的品質好低落~~不是行程"趕.趕.趕..." 不然就是跟預期的不一樣 ><"



好加在年輕人自己都會偷加行程,自己玩個小遊戲

就可以把行成變得更豐富

其實遊戲內容就跟之前在台科的跨年類似,一樣被劃成大花臉

只是這次有的人竟然玩到在地上蠕動說不玩了@@!



如果沒有最後一個遊戲的加持,我想下次的員工旅遊我寧可留在公司加班

至於真的到了下次的旅遊就...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