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距離上次有照片的網誌已經距離一個月了

換句話說,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到戶外走走了!!

這次,配合公司其他同事的計畫到野柳岬探勘計畫

一起到野柳測試新儀器



同時也看到中山大學田老師施放儀器的方法

田老師在側掃聲納的操作經驗十分豐富

這次他也帶了他的學生當幫手

我們就在旁觀看她們團隊的合作方法跟過程



這次也蠻有趣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經驗

1. 書恆和我竟然會不約而同的穿上同一套衣服...意外的成為兄弟裝

2. 野柳,這個地方離我不太遠,就在我的故鄉附近,但是著名的女王頭卻從來也沒看過

3. 此外,海洋世界我也從來都沒去過,不過晚上的海獅叫聲跟在舊金山聽到的是一模一樣的耶!!



4. 第一次夜宿在國小裡

5. 第一次吃到活生生的章魚,吃到嘴裡還被他的吸盤抓住,真是奇妙的經驗

6. 難得在台灣看到好大隻的水母,而且還被同事撈起來,看起來還真是噁心

7. 測量船(紅白旗)相較於萬海的貨櫃輪真是太渺小了!!

8. 在海上看到一個升起的管子,我覺得一定是潛望鏡





雖然能出門走走的確不錯,但是可以下次是娛樂性質的嘛!?

我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