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大家第一次早餐食慾這麼差,整鍋麵只有少數人有吃。

早餐畢 雲綉號抵達神農溪口,換中型的觀光船進入神農溪遊覽,在船上觀看岩壁洞中的懸棺(其實沒看到@.@),在換撘小船聽嚮導(土家妹子)唱土家歌謠,看縴夫拉縴,真是個有趣的經驗。回到岸邊購買紀念品看台灣人的殺價功夫。

中午 還是在船上吃難以下嚥的餐點。

下午 在船上甲板欣賞小三峽,返船赴奉節,船上觀賞巫山神女峰,瞿塘峽跟睡大頭覺。

18:00 抵奉節上岸遊覽白帝城,一進觀光區就被大批的熱情的奉節人包圍,徒步走上白帝城(當嚮導知道我們要用走上去的時候,心中大概是無限個Orz),在白帝城中看到不太像古蹟的古蹟,因為感覺沒有歷經滄傷的年代感,尤其是聽到像導說:"這些人像是有四百年的身軀,八十年代的頭像。"時心中更是矛盾,我寧可看沒有頭顱的人像。此外,還看到沒在岩壁上的懸棺。還有,小爍買了路邊的好吃土豆(炸馬鈴薯)。

21:00 船上晚餐(漸漸習慣船上的伙食)。
晚餐畢 大伙在甲板吹風,幫時頭學長過生日,瘋狂CALL李晗,害多多貓差點被誤會,第一次知道小陶的手機是大陸門號。(宿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