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早餐(百景園)

8:30 體育活動(韻苑體育館),一進體育館,看到幾位身高過兩百的運動員,心中有一堆"還需要打嗎?"的問號,好在他們只是裁判。比賽還是由冠今、龍昌、學姐為主力,好在第一場是遇到揚帆(比較不會打籃球)。

10:30 參觀學生宿舍,男生去行行的宿舍參觀,女生參觀李晗的宿舍,女生在看過李晗的男朋友相片後,一直誇讚他的男友,看來大陸的小白狼傳說不假!!

12:00 午餐(百景園)

下午 漢江街 SHOPPING 買 A級品 ,逛大陸百貨公司、書局、吃大陸口味的麥當勞。

18:00 歡送晚宴暨學生交流茶話會、表演,學生互換小禮物(留學生樓2樓),不過我只有停留在會場1/3的時間,有1/3時間花在去學生超市的路上、最後的1/3則是停留在超市。不過當我回到會場發現大家在合影留念時,突然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23:00 大家決定要玩通霄(有可能嗎@@),又看到朝陽科大去錢櫃,所以我們決定去"墮落街",經過一些舊書攤(有他們的教科書,超想買一本的),到"小香港"去唱歌,在台灣過時的藝人卻是他們的點播冠軍!電腦裡面沒有台語歌,但是卻有陳小雲的舞女Orz,包廂內竟然有麻將桌,所以在唱歌的同時麻將也照樣的打@@,多多貓竟然連七次莊,他一定有偷偷練過台灣麻將,最後大家在行行的歌聲中在一點多就回華中,沒想到校門被關起來了,因為沒有人去墮落街會沒有玩通霄的,好在小爍翻牆去挖警衛起來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