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出遊計畫應該算是成功吧!?

雖然計畫有點趕不上變化

不過還算是在計畫的人數、行程內完成活動

第一天:

好佳在有提早去高鐵拿票...不然後面的旅程都泡湯了,高興的上了髒髒的高鐵列車

感受到最高時速為26X公里的飛奔(新竹-台中、台中-嘉義)

一出高鐵,馬上就體會到南部空曠的生活空間,和麗芳、素芳的熱情歡迎(不過下次要練好歡迎歌唷!!)

搭上有夠Delay的公車上阿里山,預計要11點到的車次,拖到12:30才到阿里山

在阿里山的行程非常隨性...該看的都沒看到...該吃的也都沒吃到

也因為都沒吃東西...一路上被念到臭頭XD

等到大家驚覺該下山的時候,才想到沒有買票...當然就沒有公車可以下山啦!!

我心裡還在想該不會要露宿在阿里山吧!? 好加在莫非定律永遠是對的!!

下山後,租了WISH衝到關仔嶺,因為女生們太害羞了?太貴了? 總之沒有玩到泥泉...

我以後會好好的安排,會去掉一些有人不喜歡的行程!!

第一天的正餐也在關仔嶺解決:是甕仔雞配"天下第一味" ...可能太悽慘了

下次一定會有吃飯時間的...希望不會因為沒有吃飯跑掉一堆玩樂夥伴

回到官田,果然鄉下人家的家都很寬敞,令我相當的羨慕

一個人的臥室可以塞下我們這一群不速之客,不愧她的房間可以當民宿

第二天

一早聽到鐵門開門聲,後來就在耳邊聽到有人喊"我要下面的那張牌",

還以為有人在打牌,原來是在說夢話...

一早的鄉下氣息真的很特別,在街上走走和廟口的老人打招呼,我想他們應該被我嚇到了

不過我也被雜貨店的阿伯嚇到,突然和我用台語交談,有點不習慣...哈哈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的門票一定要感謝素芳和售票的阿伯們套交情,連乾爸都叫出來了真是夠厲害的了!!

水庫雖然海拔不高,不過蓄水量比前陣子去看的石門水庫大多了,真是佩服建造的工程師

麻豆的碗糕,雖然口味和三重的差不多,不過那是因為三重的外來客太多了

所以口味都流通了,不過南部的醬油膏真的是偏甜...我不是唬爛的XD

一連串的台南風味之旅,像是在彌補阿里山上沒吃到好料的似,讓阿毛非常的愉快

在四草看閃光出沒時,某種行為,非常符合他的嗜好

果然阿毛的嗜好還是要阿貝比較知道

BTW,阿貝也答應了要做單車環島之旅,有興趣的要報名

一路有人相互照應比較好(雖然說阿貝的個性是很容易就決定自己出發的...)

一個最好的旅遊就是平安的回到家,要感謝媽祖的庇祐(不好意思我比較迷信)

和素芳、JJ 的良好駕駛技術,和麗芳、麗芳的家人、素芳、JJ 的熱情招待!!

相片連結:

Mamason的相簿@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