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學同學聚餐,心情真的很高興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跑錯地方,跑到辛亥路上去

後來才發現應該去新生南路才對...真傻

看到頭髮永遠都是這麼酷的yaboy 才驚覺真的很久未見面了耶!!

沒想到頭髮竟然變少了...真是令我有點小驚訝

雖然今天的話題是"摔角",真的讓我有點難插話

不過,好加在紹寧很體貼還跟我說些我懂的

看來要加入她們的話題得好好的補一下"摔角"了

希望她們下次別又換題目...這樣會讓我有學無止境的感覺

此外,看到紹寧的三台相機。

真的是相當的復古風,回想起來每次看到紹寧總是會帶給我ㄧ些新的衝擊

以前是檔車、復古嘻哈風...現在是相機

真期待下次他又要給我看的是什麼!!


雖然我今天很少話,不過不是我不開心...真的!!

我想可能是我太累了吧!? 或是,這次的話題我真的不熟!?

期待下次,下次希望有大鼻、Stan、修哥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