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同學寫的去基隆看忠僕號的遊記後,心血來潮也約了同學一起去

雖然出發前就知道可能會排隊排很久才能上船

沒想到今天排的還蠻快的,一個半小時就上船了

不過晚來的就沒這麼幸運了,可能就會排更久了

忠僕號雖然是一艘福音船,但是他並沒有太多的傳教意味

大家有空的明天快去看看唷!!雖然可能會排隊,不過應該很值得

尤其聽說船員都男很帥、女的也都很有氣質、可愛



其他的相片在PIXNET

簡介(改編自http://zh.wikipedia.org/)

1914年8月22日,那時候她稱為「麥地那」:一艘蒸氣貨輪,她的處女航是從紐約載洋蔥到德州的加爾維斯頓。

1948年,她又重新命名為「羅馬號」,用來搭載移民從義大利到澳洲。

1952年,又再一次更名為「佛倫卡C」,並於1959年整修後成為豪華觀光郵輪,航行於南美洲和地中海沿岸。

1977年,這艘郵輪在送去廢鐵場半途存活下來,並由德國非營利慈善機構「好書共享」(Good Books for All))慈善事業購買。經過整修過程,最後這艘船成為現在的「忠僕號」。

她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現仍運作中的最老客船。除了其歷史悠久之外,忠僕號被稱為「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坊」。

忠僕號的三大使命:為民眾傳送知識、提供援助、帶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