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28活動辦失敗後,我在也沒有在無名上貼過出遊的行程

也是因為這個大失敗後都約不到人爬山,眼看著三高指數越來越不妙

只好轉向常規的運動,因此這期間很常出門去打羽球跟騎腳踏車

其中羽球團的比例最高,高到我還想去買一隻好ㄧ點的拍子,好加在沒買~~

因為這種團還是真難約阿!!

2010-01-31 劍潭羽毛球


這算是四個人去探路的行程,找遍大半個山頭發現一個有一條克難繩子當界線的場,但看在他不用錢的份上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2010-02-21 春節後羽毛球減重行


但是這個場有最大的問題就是上面有樹枝,每次打球還得小心翼翼的別把球打上去,不然球就只能送個場主了!!

2010-03-20 羽球之恍很大


此外,每次這個場開打前都要先爬一個陡坡才能上來!! 很多夥伴大概爬到一半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2010-05-16 久違的熱血羽球團


到場邊,還得面對那個一地的落葉,等掃完地大概體力也消耗ㄧ半了!!  接下來就是比看誰耐力好!!! 才能跟高手對決~~

2010-05-22 羽球高手團


結論是~~~高手就是高手...要不是他左手讓我們不然怎麼會有機會贏他呢??

至於高手用了左手就輸了嗎? 那當然是....沒有阿 XD

不過也很久沒要再去打球了~~最近有找到ㄧ個真的有網的場地...

有人想要ㄧ起去打這種戶外場嗎? 可以來約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