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隔了大半年沒有登山健行的活動了

好加在有淺水灣音樂季的加持,把登山的夥伴都在叫回來

再加上從蘭嶼回來之後,也沒再管黝黑的皮膚會再惡化的問題



約了各位夥伴第一個暖身的路線就是我小時候最常去的觀音山

但是占山攻往硬漢嶺的路線我也是第一次走,殊不知是這麼累人的一段路

可能是我太少爬山了吧!!?? 體力消耗的很快!! 看著巴倫一派輕鬆的走著相較遜色許多!!



好加在一路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加持,像是認識昆蟲、不要命的崖邊跳躍...等,讓登山活動雖累也不至於太過無聊!!

尤其到了山頂看到美麗的景緻讓身心全都放鬆,剛剛上山的疲憊也都一掃而空。

愛拍照的忙拍照,累昏的忙補充水分,而我是直接在涼亭中躺平,真是遜翻了><"




=======================我是分隔線 -0-0- =============================================


回想上次占山遇到的登山協會的會長一直訴說著當年勇(說著他自己年輕的時候都是背小姐上山)!!

深深覺得自己太遜了,上網找了一條鳶尾山的路線興致勃勃的要去玩,

可惜那條路線遠在台中,而且位居深山並不是那嚜容易可以成行

於是打開TONY的網站,又看到白石湖吊橋,一時興起在FB的加持下,團員很輕鬆的找齊

不能忽視的團員有旅遊必備的巴倫和小特



感謝他們的努力,每次回家都有精采豐富的相片可供回憶!!

同時也感謝這些朋友願意在大熱天出門陪我甩掉三高,等我降下來後妳們就自由了 ㄎㄎ




話雖如此,也請大家期待八月的鳶嘴山之旅吧! 等我看完氣象報告在跟各位確認最後的時間!!

希望大家都身心健康 ^^


 

別像這位色狼先生一樣,叔叔他可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